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請到我的家鄉來

發布日期:
作者: 賢庵四○一 陳威澤。
點閱率:554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戰爭之島│金門縣。金門縣的位置在大陸的附近,以前被叫作「浯洲」,這裡還曾發生過古寧頭大戰和八二三砲戰等的歷史喔!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以貢糖和高粱酒出名的金門縣。另外,美味的牛肉乾和廣東粥……等,也都是金門的特產。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以戰地風情和閩南傳統文化出名的金門縣。我們有翟山坑道、太武山、古寧頭戰史館、八二三戰史館、莒光樓……等戰地景點,還有清總兵署、陳景蘭洋樓和貞節牌坊……等名勝古蹟。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請到我的家鄉來,我的家鄉是傳統純樸的金門縣。金門最引以為傲的高粱酒,就是由胡璉將軍創辦酒廠,如今金門的縣民享受的福利,都是因為金門高粱酒。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