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我的新老師

發布日期:
作者: 金鼎五○二 王炘可。
點閱率:638

我四年級新任的社會老師是仁堯老師,同時他也是我的體育老師。我們的社會課現在正在教地形、氣候、保護大海跟地下水的作用。而體育課今天玩了躲避球,老師也叮嚀我們運動前做體操的重要,暖身運動要確實做好,過程中才不會受傷。
在社會課堂上,老師教了我們平地、丘陵、盆地的地形特徵跟海拔高度的判斷,也說明了火山爆發的原因、珍惜水資源等知識,這些對我而言都是新奇的常識,所以老師每說一樣,我都會一五一十的記在筆記本裡頭,這樣考試前我才能好好的複習。體育的部份則是最好玩的,像下個禮拜就要打樂樂棒球和傳接球了呢!希望今年在老師的指導下,我能有機會參加全縣的樂樂棒比賽,三年級時錯失了上場比賽的機會,到現在依然覺得遺憾,希望今年可以如願代表學校參賽。
我要謝謝仁堯老師教我們這麼多知識,也帶我們做這麼多的運動,並教導我們很多新的運動常識,上您的課很開心,我最喜歡您了!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