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中正校慶歡樂連連

發布日期:
作者: 校園小記者呂忻恬/中正。
點閱率:1,246

一年一度的中正國小校慶終於到來了!這天就是101年的3月21日。大家一定都很期待這次的校慶有甚麼好玩的吧。雖然只有短短的半天,但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早上九點左右開始到十點左右結束,全校的人都在活動中心二樓靜靜坐著,聆聽主任、校長和一些貴賓的致詞,很多很多人一起慶祝中正國小97歲生日。
典禮結束之後來到了操場,欣賞604班表演的舞蹈和8個班級表演的健康操,非常精彩,令人賞心悅目。接下來就是緊張又刺激的節目了,那就是一至六年級的大隊接力比賽。
ㄅ一ㄤ!槍聲響了,一年級開跑了,場邊加油聲不斷,接下來輪到二年級接跑,也是同樣的情形,現場就像菜市場一樣吵。然後輪到三年級。哇!三年級跑好快,感覺起來跑得比五年級還快。一不注意,四年級已經跑完了,要輪到我們跑了,大家都非常緊張,五年級因為有9個班級,所以分成兩隊跑。雖然因為參賽的關係沒辦法看到6年級的比賽,但可以想見6年級的比賽一定更刺激。
比賽結束後大家各自回到班上,有的很開心,有的卻很難過。但是只要校慶大家玩得開心就好了,其實不必去在意成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