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署理會長陳期惠感謝海內外代表襄盛會館鄉親精誠團結創造會務高峰

發布日期:
作者:
點閱率:2,076

大會開幕人馬來西亞同安金門廈門聯合總會會務顧問丹斯里拿督陳成龍博士,大會主席柔佛州金同廈會館會長也是馬來西亞同安金門廈門聯合總會總會長郭明發鄉賢,來自家鄉同安區政府政協副主席洪祖益鄉賢,金門縣政府代表許丕祥科長,來自海外各國及新、馬各同鄉會領導及代表們,首先代表慶委會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來自各方領袖代表們能在百忙中,撥出寶貴的時間蒞臨參加本會館成立50周年金禧慶典,一系列活動,因為有你們的參與,今天的會慶活動才能有如此壯觀的場面。讓我們深感增添無限的榮耀和光彩,希望能借用你們的雙手以掌聲來感激開幕人以及所有出席嘉賓,因為有您們踴躍出席參與共襄盛舉,讓大會得以順利成功舉行。
今年適逢會館創立50年慶金禧紀念,本人榮幸能得到董事們的厚愛,推選為慶委會主席,順此感激三機構理事們的良好配合,無私奉獻,再加上會員鄉親們落力支援,讓50周年金禧紀念各項工作得以順利執行。本人深信柔佛州金同廈會館在郭明發會長的領導下,三機構理事們能秉承以往的良好配合,通力合作,讓我們一起來為會館同鄉,為社會謀求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一起努力把會務推向另一個高峰!
大會也要感謝這次慶典慷慨捐助活動基金的熱心人士及商家贊助禮品,刊登廣告,因為有您們責無旁貸鼎力相助,大會才能順利執行任務,包括順利出爐的50周年金禧紀念特刊。與同時感謝台前幕後,直接或間接給予協助各項工作,因為有你們愛的鼓勵和精誠團結,發揮無私互助精神,全體理事義無反顧,大會才能順利成功圓滿!最後再次感謝所有現場的嘉賓同鄉代表們賞臉,不辭勞苦,舟車勞碌,踴躍出席支持,讓大會增添無限的光彩!恭祝大家心想事成,家庭幸福美滿,一路順風,謝謝!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