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湖舞蹈之夜小朋友大秀舞藝

發布日期:
記者: 陳冠霖/金湖報導。
點閱率:1,516
「愛秀金湖-舞蹈藝術之夜」活動,昨(27)日晚上在金湖鎮新市里籃球場盛大登場。(陳冠霖攝) 「愛秀金湖-舞蹈藝術之夜」活動,昨(27)日晚上在金湖鎮新市里籃球場盛大登場。(陳冠霖攝)

「愛秀金湖-舞蹈藝術之夜」活動,昨(27)日晚上在金湖鎮新市里籃球場盛大登場,KDC舞團指導的許多小朋友分組上台表演,吸引數百位鄉親到場觀看,小朋友在台上賣力跳舞表演,台下觀眾掌聲不斷,場面十分熱鬧。
金湖鎮公所及KDC舞團舉辦的「愛秀金湖-舞蹈藝術之夜」,昨晚在新市里籃球場舉行,吸引數百位鄉親到場觀賞表演。表演曲目包括TCMM、豹紋三兄弟Show、寀妍組Little Princess、KGirl、若亞組Sexy Babe、兒童流行MV組曲、妍蓁組姐姐、流行MV Good Luck、金寧中小學國小熱舞社等,由小朋友表演流行舞蹈、街舞、以及成人的流行舞蹈等多種不同風格的舞碼內容;活動也邀請去年花蛤小天使冠軍與今年冠軍、亞軍最佳才藝得獎小朋友一同參與演出,現場十分熱鬧,許多家長紛紛拿起手機幫表演的孩子們錄影。
金湖鎮長蔡西湖致詞,首先推銷金湖鎮,他說,金湖鎮有許多好玩的景點和美食,以及熱鬧的新市商圈,希望金門鄉親和觀光客能夠多來金湖鎮遊玩;蔡西湖說,最近他也極力爭取更多藝文活動能夠到金湖鎮舉辦,希望吸引更多人潮來金湖鎮;同時他感謝KDC舞團在金湖鎮舉辦,讓金湖能有更多在地小朋友好好在舞台上一展長才;蔡西湖也感謝鄉親對金湖鎮大小活動的支持。
蔡西湖強調,舉辦此次舞蹈藝術展活動主要目的是希望能夠活化金湖鎮藝文活動發展,透過舞蹈藝術表演活動,推動金門在地的表演藝術文化工作,吸引鄉親們多多到金湖鎮欣賞表演藝術活動,讓更多的人可以在繁忙的生活當中,透過這樣的舞蹈表演欣賞來陶冶身心,進而帶動金門表演藝術欣賞人口。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