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湖民族舞蹈班成果展

發布日期:
記者: 報導。
點閱率:1,021
1050828b4.jpg 1050828b4.jpg

圖文/陳冠霖
由金湖鎮公所主辦、力邀金門在地子弟舞蹈老師王芷芸開設的「105年暑期兒童民族舞蹈班」,日前在社福館舉辦成果展,參加課程的小朋友們表演近一個月下來的舞蹈學習成果。
金湖鎮長蔡西湖表示,看到我們王芷芸老師這麼用心的指導教學,能在短短一個月內舉辦成果發表演出,也看到每位學員努力的成果,真的非常感謝各地方單位的贊助與支持,更感謝王芷芸老師用心回饋。
王芷芸是金門水頭人,4歲就於浯江舞蹈團接受張慧玲老師的舞蹈訓練,培養出興趣,因此國小畢業後,爸媽便送她到廈門去念廈門藝術學校,在5年的學習過程中學到了高傲的芭蕾舞及中國56個民族中的民族舞蹈,畢業後順利考上「北京舞蹈學院」中國民族民間舞學系,是中國舞蹈學校的第一志願,未來畢業後不排除回金門開舞蹈工作室教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