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國慶晚宴 金酒飄香 佳釀分享嘉賓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綜合報導。
點閱率:1,751
金酒公司準備首選佳釀高粱酒分享國際嘉賓及歸國華僑等,共同歡慶這國恩家慶的榮耀時刻。(金酒公司提供) 金酒公司準備首選佳釀高粱酒分享國際嘉賓及歸國華僑等,共同歡慶這國恩家慶的榮耀時刻。(金酒公司提供)

連續兩年參加世界烈酒大賽榮獲國際高度肯定的金門高粱酒,應國慶晚宴之邀,金酒公司特別準備首選佳釀,分享國際嘉賓及歸國華僑等,共同歡慶這國恩家慶的榮耀時刻!
金酒公司指出,金門酒廠走過一甲子歲月,始終堅持認真做好酒,純糧固態發酵的製酒工藝,並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環境—清新的空氣、花崗岩層下的水質,及經歷烽火歲月留下大量適合儲酒的坑道,淬煉出金酒酒魂,而能享譽國際,成為代表國家接待外賓及出訪的最佳伴手禮。
逢今年國家106歲生日的慶典晚宴,金門酒廠精挑了連續兩年(2016、2017)榮獲舊金山世界烈酒競賽最高品質雙金牌獎(Double Gold Medal)的「金酒典藏珍品」,及參加2016及2017年世界食品品質評鑑大賞Monde Selection連獲特金獎(Grand Gold)肯定的「陳年金門高粱酒」,提供純飲品嚐,同時亦分享金門高粱酒富於創新變化的高粱雞尾酒--「雙十豐慶」及「國慶雙喜」兩款風味,表達金門酒廠歡慶雙十國慶、祝福國家生日快樂、國運昌隆的誠摯心意。
(開車不喝酒)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