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楊鎮浯要求交通部長督促金門大橋工程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維智/綜合報導。
點閱率:1,895
縣籍立委楊鎮浯與連江縣立委陳雪生和交通部長賀陳旦、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會談,要求交通部長督促金門大橋工程順利進行。
(楊鎮浯立委國會辦公室提供) 縣籍立委楊鎮浯與連江縣立委陳雪生和交通部長賀陳旦、國發會主委陳美伶會談,要求交通部長督促金門大橋工程順利進行。 (楊鎮浯立委國會辦公室提供)

縣籍立委楊鎮浯昨(6)日與連江縣立委陳雪生和交通部長賀陳旦、國發會主委陳美伶針對金門大橋建設工程進行會談,會談過程中,楊鎮浯多次提及金門大橋對於金門鄉親的重要性,也提到工程所面臨的困難,並要求交通部積極協助並督促承包商確實執行,早日提供大小金門鄉親安穩便捷的交通。
日前立法院交通委員會審議公路總局預算時,民進黨立委有提出2個金門大橋的預算刪減案,經立委楊鎮浯與交通委員會立委陳雪生聯手向其他委員溝通後,金門大橋的預算得以保留沒有被刪減,僅部分以凍結案處理,被凍結的部分經報告後即可動支。
楊鎮浯表示,金門大橋是金門重要的建設計劃,對小金門的鄉親來說更是意義非凡,他會全力督促交通部讓金門大橋順利完工,同時,他也已經要求國工局要定期報告,並揭露金門大橋執行情形,讓關心金門大橋建設的鄉親能夠安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