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地區現低溫 城警關懷獨居長者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2,092
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金城派出所警員李思豪關懷轄內高齡獨居長者,提醒做好保暖,並送上禦寒的「暖暖包」,讓長者感到很窩心。(金城分局提供) 寒流來襲,天氣冷颼颼,金城派出所警員李思豪關懷轄內高齡獨居長者,提醒做好保暖,並送上禦寒的「暖暖包」,讓長者感到很窩心。(金城分局提供)

寒流來襲,空曠地區甚至出現攝氏7度低溫,由這波寒流威力極強,連日來全臺因寒流而凍死的案件頻傳,有鑑於此,金城分局分局長李智源特指示轄內各分駐(派出)所警勤區佐警關懷訪視轄內高齡獨居長者,提供必要之關懷協助,讓這些高齡長者能夠安然度過寒冬。
天氣冷颼颼,氣溫度直直落,金城分局金城派出所警員李思豪日前逐一訪視關懷轄內高齡獨居長者生活起居,提醒獨居長者因冷氣團南下,將出現攝氏10度以下低溫,務必做好保暖,同時親自送上禦寒的「暖暖包」,讓獨居長者備感窩心,同時提醒長者在使用瓦斯熱水器時,應注意室內通風,以免一氧化碳中毒,長者對於警察的適時關懷都相當感動。
金城分局分局長李智源表示,近日天氣變冷,提醒民眾一定要注意保暖,尤其是有心血管疾病的民眾更要小心。而警員李思豪適時關懷轄內高齡獨居長者、寒冬送暖的作法值得讚許,也呼籲民眾如有發現需要協助的高齡長者,請立即與分局(082-328094)聯絡或撥打1999縣民專線,提供必要之關懷協助,讓高齡長者都能夠安然度過寒冬。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