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大同之家春節餐會 長者家童圍爐迎新年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城報導。
點閱率:991
金門縣大同之家昨日中午舉辦餐會,提前圍爐迎新年。縣長陳福海等貴賓到場參與,除致贈年節慰問金給阿公阿嬤,也祝賀長者們健康、幸福、「呷百二」。(陳麗妤攝) 金門縣大同之家昨日中午舉辦餐會,提前圍爐迎新年。縣長陳福海等貴賓到場參與,除致贈年節慰問金給阿公阿嬤,也祝賀長者們健康、幸福、「呷百二」。(陳麗妤攝)

 今日為農曆除夕,家家戶戶慶團圓,金門縣大同之家昨日中午辦理107年春節聯誼餐會,阿公阿嬤及家童提前圍爐過佳節。縣長陳福海也到場參與,並一一致贈春節慰問金及團體加菜金。陳縣長表示,長輩們都是金門的寶,農曆春節是遊子返鄉、闔家團圓時節,祝福長輩們健康、快樂、「呷百二」;也相信主任楊志斌所率領的大同之家團隊,能持續給予長、幼最好的照顧。
每逢佳節倍思親,時值農曆春節,遊子紛紛返鄉團圓過佳節,金門縣大同之家昨日中午辦理107年春節聯誼餐會,阿公阿嬤圍爐迎新年,縣長陳福海、議員陳滄江、省府秘書長翁明志、立委楊鎮浯服務處副主任翁克強、縣府參議甯國平、社會處副處長許美鳳、金寧鄉公所主任秘書蔡世舜、金寧鄉代會主席陳成泉、慈暉志願服務隊隊長沈素英等都到場向長輩們獻上新春祝福。
今年大同之家為長者準備抽獎活動,獎品琳瑯滿目,大大小小共計一百一十二個獎,並由縣長陳福海等貴賓依序抽獎,阿公阿嬤人人領到獎品,不論大小獎都笑開懷;縣長陳福海一一致贈春節慰問金,議員陳滄江、立委楊鎮浯服務處副主任翁克強分別贈送吉祥賀卡紅包,長輩們領到紅包、收到祝福笑得合不攏嘴,整場活動場面相當溫馨、熱鬧。
縣長陳福海表示,阿公阿嬤都是金門的寶,感謝大家一路走來的支持。落實社會福利政策給予完善照顧是縣府重要施政,個人也是念茲在茲。明天就是農曆大年初一,祝福長輩們都能健康、幸福。期許也相信主任楊志斌所率領的大同之家團隊,能持續給予長、幼完善的照顧,實踐禮記禮運大同篇的理想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