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運動i臺灣單車快樂遊 16日起網路報名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1,720

 金門體育會辦理由教育部體育署及金門縣政府指導的「107年運動i臺灣單車快樂遊-東半島戰地軍事營區巡禮」,將於6月2日下午1時30分至6時30舉行,參加人數限額200人,採網路報名,歡迎對騎單車活動有興趣之民眾(15歲以下者須由親友陪同參加),把握時機,以免向隅。
 本次報名採網路報名,請至https://goo.gl/forms/w7GjZQ68dCo20qwH2,自16日早上9時開始受理報名,限額200名,不收報名費,額滿為止,相關連結置於「金門體育會Facebook」,全程參與者,贈送餐盒及T恤乙件。詢問電話:311148(上班日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至5時30分),或上Facebook「金門體育會」查看活動訊息。
 金門體育會指出,本項活動主題為軍營之旅,可喚起四、五年級生軍管回憶,騎程將充滿激情與驚奇,誠邀西半島夥伴,撥空來參加,感受東半島家鄉之美及兒時記趣。如:搭乘登陸艇的經歷、八二據點的神秘禁制、媽祖公園、三魚公廟的莊嚴幽靜、花崗石廠今昔變遷、峰上巡檢司的歷史業績、土樓、溪邊、田浦……自然村發展,新、舊映像激盪,將讓您享受一番新體驗喔。
 體育會表示,參加人員請自備單車、手套、安全帽、水壺、防曬品、健保卡、個人藥品……等,建議穿著運動休閒服、硬底鞋。本次騎乘有些難度,年紀太長者及太年幼者,不適合參加。如遇天候不佳等因素,承辦單位得視情況調整活動相關路線或將活動延期或取消。請留意體育會Facebook,掌握最新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