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僑務專刊》新加坡金門會館中秋聯歡

發布日期:
記者: 報導。
點閱率:1,059
新加坡金門會館幹部與才藝表演的兒童們共同合影留念。
(照片由新加坡金門會館提供) 新加坡金門會館幹部與才藝表演的兒童們共同合影留念。 (照片由新加坡金門會館提供)

日前新加坡金門會館舉辦聯歡晚會,慶祝華人傳統佳節中秋節。與往年一樣,會館張燈結彩,洋溢著濃濃的喜慶氣氛。傍晚時分,許多鄉親會員扶老攜幼到來。會館為鄉親們準備了美味的自助晚餐、贈送月餅禮包、小朋友還獲得一個電池發光的燈籠。戶外活動豐富多彩,有小朋友們喜愛的電動玩具車、零食攤、小丑吹氣球,遊戲攤位有玩具氣槍、幸運轉盤、高爾夫推球、投籃、釣魚樂、大象套圈、粘靶球、英語拼字、射燈謎等。活 動現場人氣爆棚,大人小孩們都玩得不亦樂乎,歡笑聲不斷。
室內的重點節目為少兒才藝表演,今年共有12位小朋友呈獻八項表演,計有跆拳道(林昇輝、林軒丞)、鍵盤演奏(鄧智凱、鄧智豪)、舞蹈(陳詩涵)、兒歌與小提琴伴奏(洪雋叡、洪愷銳)、唐詩朗誦(許績昭、陳奕婷、李迦葉)、講故事(吳家宏)、五段槍表演(洪愷勵)。孩子們在台上各盡所長,精彩的演出,讓觀眾耳目一新,現場熱氣沸騰,贏得掌聲不斷。
(本文由新加坡金門會館提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