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小說連載】 烏番叔

發布日期:
作者: 陳長慶。
點閱率:881

故而他二話不說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出傲人的男性雄風和高超的性愛技巧,只見他下半身一挺,春枝哎喲地一聲,霎時,營長微溫的精液已盈滿她的陰道。兩人如同打敗仗的兵士,同時癱瘓在熱氣猶存的眠床上,但他們的嘴角則充滿著幸福又滿足的笑意。從此之後,開啟了他們生命中的第二春……。
可是,春枝身處的是戰地金門,是軍管時期以及戰地政務體制下的區域。即使營長口口聲聲要帶她回台灣一起生活,但卻也必須歷經不少關卡才能如願。唯一的途徑就是要有高官做後盾,因為他們說的話就是命令,沒人敢不聽從。如果要按規定辦理,種種手續、層層關卡就是不得其門而入,只因為你是一個沒有任何背景關係的平民百姓。而營長呢,他也不能說走就走,必須俟部隊換防或個人輪調才能離開這座島嶼,想陪春枝一起走那是不可能的事。
(一三八)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