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美好的旅途

發布日期:
作者: 賢庵六○一 陳靖書。
點閱率:589

 有一天,發現信箱裡有一張來自遠方的邀請卡,令我非常的期待,因為這一張卡片讓我有出去大開眼界的機會。
出發的前一晚,我興奮到睡不著覺,直到凌晨,燈光還照亮我的房間。一早起床,在學校度過了漫長的時間,終於來到機場了!只是一下飛機,狂風大雨馬上找上門-沒想到大熱天也會下大雨呀!沒關係,飽餐一頓後,晚上經過出境大廳前往候機室,看到壯觀的機隊,讓我大吃一驚:一般國內線的飛機顯得遜色不少!
數小時後,終於到了新加坡,那裏的機場讓我像在迷宮中迷失方向,差點都暈了過去!雖然是黎明時段,但是放眼望去,整個機場都沒有一個角落是空的。走出機場,我看到幾乎每棟房子都是白色的,車子停得整整齊齊,甚至在地上都沒看到半點菸蒂或垃圾,讓我不禁佩服那裡的居民,因為在金門,仍然會看到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飛呀飛!來到新加坡,彷彿到了另一個世界,這邊乾淨得不像話。
隔天,早早的起床,就在叔公家走走,這一走又讓我意外的發現:他們家有游泳池、地下室是狂歡的地方。吃完午餐後,立馬奔到遊樂園,它的外觀像城堡一樣,讓人感覺自己是尊貴的公主。
瞬間,我們要回家了!我好希望時間可以停止不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