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龍岩市農產展銷金門特產不缺席

發布日期:
記者: 楊水詠/綜合報導。
點閱率:421
  龍岩市龍賽農博會暨農產品展銷會,金門縣多家特產商參展。(金門縣工業會提供) 龍岩市龍賽農博會暨農產品展銷會,金門縣多家特產商參展。(金門縣工業會提供)

 一項龍岩市龍賽農博會暨農產品展銷會刻正在龍岩會展中心舉辦,除了來自臺灣各縣市組團參展外,金門縣多家特產商也參展不缺席,由金門縣工業會承辦,金門縣觀光特產協會協辦,在金門觀光特產協會理事長王建順擔任臺灣團總團長下,參加盛大開幕開館儀式,首日人潮洶湧,展區並舉辦花王、茶王、樹王、竹王表演賽,為活動帶來高潮增添光彩。
 此次的物產展配合龍岩市第三屆茶王、花王、樹王、竹王、茶藝表演賽暨農產品展銷會,地點是在龍岩會展中心鋼結構展館,由龍岩市農業產業化龍頭企業協會、龍岩市海峽兩岸農業科技交流協會,金門縣政府指導,金門縣工業會承辦、金門縣觀光特產協會協辦,匯集金門在地優質廠商參與展售。
 金門縣工業會表示,參展廠商有:大方麵線、金佳旺、金大牧場、王大夫一條根、天根草典、太武山一條根、浯記一條根與華龍酒廠共八家,並在展銷會至本(一)月三日止的主場活動,推出優質特惠商品,透過龍岩市政府的廣宣造勢活動,在閩西一帶打響金門旅遊與觀光特產品牌知名度。
 金門縣工業會指出,希望藉由參展及媒體宣傳聚焦,並產生輻射溢出效應,把金門特產行銷出去,帶動觀光採購人潮,吸引並帶動赴金觀光旅遊購物的誘因,為地區地方產業創造商機,有效提振活絡金門的經濟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