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警發揮影響力 歡迎鄉親轉傳一同阻止詐騙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811
縣警局開拍反詐騙宣導影片,讓民眾了解目前常見的詐騙手法及話術。(縣警局提供) 縣警局開拍反詐騙宣導影片,讓民眾了解目前常見的詐騙手法及話術。(縣警局提供)

縣警局開拍反詐騙宣導影片,全片由員警「自己人」擔綱影片中所有角色,並以在地化的「金門腔」演出反詐騙系列宣導影片,以詼諧逗趣的小短劇深化民眾防詐意識,縣警局將該片上傳LINE網路社群及臉書粉絲專頁,便利民眾隨手轉傳、分享親友群,讓民眾了解目前常見的詐騙手法及話術。
為深化民眾反詐騙意識、提高防詐警覺性,縣警局在局長廖高江全力總動員下,開拍反詐騙宣導影片,全片由員警「自己人」擔綱影片中所有角色,並以在地化的「金門腔」演出呈現。
該宣導影片—解除分期付款篇,日前於縣內大型接種站首映後,獲鄉親廣大迴響,為分層分眾、廣泛宣導,縣警局將該片上傳LINE網路社群及臉書粉絲專頁,便利民眾隨手轉傳、分享親友群;另為讓民眾了解目前常見的詐騙手法及話術,該局將持續推出反詐騙系列宣導影片,以詼諧逗趣的小短劇深化民眾防詐意識。
廖高江局長表示,最有效的預防詐騙其實就是分層分眾、廣泛宣導,透過不斷宣導各類詐騙手法,讓各年齡層的民眾熟知,就不會輕易受騙上當;該反詐騙宣導系列影片,未來將透過各公開場合、LINE網路社群等多元管道行銷,教導民眾防詐知能,提升反詐意識。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