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美麗的濱海公園

發布日期:
作者: 賢庵五○三 洪煒宸。
點閱率:729

從遠方看,我看到碧海藍天,我走近了,看到了金黃色般的園區內,映入眼簾的是三尊風獅爺,彷彿是這座公園的守護者,走進公園,我看到了大樹彷彿在向我招手,沙子上海鷗翔集,海上來回的船隻,還有天上飛翔的飛機,看得我目不轉睛,是海灘旁雄偉的碉堡。
  當我走進沙灘內,首先看到碧藍的大海,踏著金色的沙子,又看到了慢慢地沉進沙子中的蛤蜊,我聽到了海浪啪到岩石上面,便使看到岩石上有許多海洋生物踏過的足跡。
  濱海公園裡,有許多五顏六色的動物,如白雪般的海鷗,銀灰色的小魚、金黃色的海灘,種類多得不勝枚舉,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去看這座神秘海灘。
  這座公園在這城市中,它有什麼作用?我對他的感覺是可以讓人放鬆,比如有人冤枉你,你可以來這邊放鬆心情,也可以來這邊玩水。
  對我而言,公園是很新奇的,因為每年都會舉辦演唱會及海邊園遊會,都是讓我很期盼的,另外,希望人們不要再製造垃圾,給這座公園一個乾淨的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