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漂亮的校園

發布日期:
作者: 柏村四○一 吳柏新。
點閱率:728

我們的學校是柏村國小,在料羅灣旁的一間小學校,從地圖上來看,是金門狗骨頭的右下角,也就是在最著名的「媽祖公園」旁邊!
走進柏村國小,第一個看見的是「化蝶」,它是由許多繽紛的磚塊組合而成,上面站著一隻五顏六色的蝴蝶,非常漂亮。下課時我總會和同學一起在那裡打樂樂棒球,我覺得很開心。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寬敞的活動中心,裡面有長方形的桌球桌,牆壁上掛著兩台黑色的大電視,還有木頭製成的表演舞台。我最喜歡在舞台上活動,不但可以在上面玩耍,還可以在上面表演給我的家人看,真是有趣。
最後會看見高大的榕樹,靜靜的守護著我們。下課時,有的人會在下面遊玩,有的人會在下面乘涼,還有的人會在下面聊天。榕樹爺爺茂盛的葉子,是我最喜歡的地方,因為每次運動後,只要坐在下面休息,就可以躲避炎熱的陽光,我覺得非常涼爽。
沿著校園照,一邊觀察樹上的小鳥,一邊欣賞鳥巢,是我最喜愛的事情,這裡的鳥巢每一個都很有趣,都有獨特的造型,有的像圓滾滾的皮球,有的像一把湯匙,還有的像大大的碗,真是特別。
柏村國小雖然是個小學校,但是在各個方面卻一點也不會輸給其他學校喔!等到疫情比較趨緩後,歡迎大家能夠來參觀我們最好玩的戴勝遊樂區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