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省府昨舉行模範勞工表揚餐會

發布日期:
記者: 鄭琪云/金城報導。
點閱率:685

福建省政府昨日晚間舉行模範勞工表揚餐會,由省主席顏忠誠頒贈模範勞工禮券,在溫馨和樂的氣氛下,提前共同歡度屬於勞工朋友的佳節,顏主席表示,勞工是社會中最重要、基本的族群,勞工的權益、健康和福利也是政府長久以來施政的目標,雖然經濟不景氣,但省府也將和勞工朋友一起打拚,讓一年比一年更好。

昨日晚間六時許,福建省政府於金城金瑞大飯店舉行「福建省政府金門縣九十一年度模範勞工表揚餐會」,由省主席顏忠誠頒贈金門地區今年度模範勞工每人一份禮券,獎勵他們在工作崗位的傑出表現,而省府秘書長翁明志、省府委員陳高青、總工會理事長楊水泉,總工會理監事、各工會理事長,以及省府各組室成員約八十人到場參與,場面熱烈。

會中顏主席頒贈禮券慶賀王德象、李清龍、李文增、陳國璋、陳西湖、呂木星、陳金浣、吳芬芳、楊守仁、吳麗治、李姿縈、李罔詩、方耀杉、王志強、馮永周、顏逢壁、蔡永在、李紅瓊、李建國、張文琦、黃永安、林福星、張盟同、楊德清、黃明鸞、李松水、李福山、張雙英、翁水發、李碟、陳明麗、楊招治、林水土、文炳榮、林吉祥、陳丁信、李世琛、林文賢、林聖原、張金造、洪宏成等四十一人當選今年度模範勞工。

顏主席除了向得獎的模範勞工表達祝賀之意外,也提前向他們祝賀勞動節快樂,他表示,勞工朋友是社會最重要、最基本的階層,無論衣食住行、國家經濟發展、競爭力等,都需要勞工朋友的協助、貢獻;但是,勞工也是最弱勢的族群,因此勞工的權益、訓練、職業災害防治以及福利,都是當前政府施政的重點,省府也將匯集縣府的力量,讓勞工的工作權、身心健康得到保障。

顏主席並指出,雖然去年全國經濟不景氣,政府為讓民眾各個都有工作,因此推動永續就業工程,照顧勞工的生活,並讓給予最大的保障,而省府也會和勞工朋友一起打拚,讓一年比一年更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