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湖籃賽六強龍爭虎鬥觀眾為之瘋狂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碧蓮/金湖報導。
點閱率:477

金湖盃軍民籃球邀請賽,昨天進入第二天決賽賽程,六支球隊經過一番龍爭虎鬥,打來格外精彩,吸引眾多球迷前往觀戰,為之瘋狂,最後由金永利、榕樹下、山外一條根分傳捷報。這項球賽還有最後三天六場硬戰,誰會是今年冠軍隊,觀眾且拭目以待,歡迎到場觀戰加油。

場場爆滿的金湖盃軍民籃球邀請賽,昨續展開第二天三場決賽,第一場金永利─客喜康,客喜康在第一節開打,即被金永利追著打,戰局呈現一面倒,後來一路打來,愈打愈和氣,雙方均失防守,而以互飆三分線為主。

金永利與客喜康這一場戰事,兩隊合計飆了十八個三分線,終場金永利以比數九十一比六十八輕取客喜康,金永利自決賽以來,始終維持在全勝局面,目前,也是金湖盃冠軍隊呼聲最高的球隊之一,與山外一條根、榕樹下形成三強搶王座局面。

第二場榕樹下─烈嶼鄉,榕樹下長期以來,均組隊參與週末籃賽,因此,球員的默契十足,實戰經驗豐富;反觀每天渡海參賽的烈嶼鄉,球隊除了年輕化,且戰鬥力旺勝,因此,雙方一經交戰,即纏鬥激烈,十分有看頭。 榕樹下與烈嶼鄉一役,高潮迭起,第一節、第二節至第三節,榕樹下一路緊咬烈嶼鄉,直至第四節最後五分鐘,烈嶼鄉方耀捧、林義評分以三分線的神準追分,將全場氣氛帶到最高潮,觀眾為之瘋狂,加油聲此起彼落。

榕樹下在進入比賽尾聲,由於一時輕敵差點陰溝裡翻船,終場力拚扳回以七十七比七十二小勝烈嶼鄉,烈嶼鄉兩名主將羅鈺霖、林長征在前一天比賽中受傷,其中,林長征昨天帶傷上陣,精神可嘉,烈嶼鄉在這場戰役雖敗猶榮。

烈嶼鄉球隊每晚賽事結束,立即搭乘十點三十分夜班船漏夜趕回烈嶼,鄉長林金量更全程率鄉公所團隊、鄉民到場為自己球隊加油鼓舞。據了解,烈嶼鄉曾離開金湖盃籃賽沈潛好長一段時間,直迄去年才重出江湖,今年更以出色表現入圍前六強。

第三場山外一條根─湖警,兩支球隊實力略有差距,不過,湖警仍發揮警察拚鬥精神,其中,前一天受傷莊文賢負傷上場,與黃家傑均表現突出,山外一條根則採取主力戰將與板凳球員,互相配合下場演出,均有得分表現。

山外一條根呂嘉豪成功掌握兩邊籃板,李 靈也有出色表現,加上陳鑫堯、陳耀峰快打前峰頻頻得分,硬是拉下湖警,成了這場比賽勝出的關鍵,終場山外一條根以七十八比六十九小勝湖警。

這場球賽今將進入第三天決賽,第一場下午五時三十分至六時五十分金永利─烈嶼鄉;第二場下午七時至八時廿分榕樹下─山外一條根,其中第二場榕樹下與山外一條根一役,是今年冠軍隊爭霸前頭戲,三強搶王座局面可能出現明朗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