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北縣金門同鄉會一行拜訪縣議會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城報導。
點閱率:420
北縣金門同鄉會一行拜訪縣議會 北縣金門同鄉會一行拜訪縣議會

赴廈門訪問返金的台北縣金門同鄉會一行人昨日由理事長張繼遠率隊前往縣議會拜會,受到議長莊良時等人熱情接待。議長莊良時也期盼未來同鄉會能加強與家鄉的互動,共同為金門鄉親的福祉努力。

昨日上午九時五十分許,台北縣金門同鄉會理事長張繼遠帶領該會副總幹事蔡亞俐、祕書李廷皆與理監事張國泰、陳宗論、許美珠多人前往縣議會拜會時,議長莊良時親率主任祕書李增德、議員許華玉與議會各組室主任、祕書在場迎接,對於同是金門鄉親之到訪,莊議長代表縣議會表達最大的歡迎之意。

莊良時也指出,金門現階段的小三通,面臨有許多基礎建設仍需加強,其中操之在我的部份可先做好配套措施,更期待中央在政策上能全力支持。期盼藉此加強與鄉親之互動,讓同鄉會與鄉親之力量與地方配合,並能持續成長茁壯,共同為金門的建設來打拚,為鄉親謀求最大的福祉,為後代子孫營造出優質的生活環境。

莊議長也鼓勵鄉親返鄉投資建設,現小三通正有一良好商機,鄉親應趁此良好時機儘快規劃投資,定可開創出另一片天。

張繼遠理事長也期盼藉此互動、交流、讓同鄉會與家鄉力量相互結合,匯集出一股更大的力量,為鄉親謀福利,更期盼在金門鄉親的努力下,能加速推動各項建設,讓金門之未來更有發展。

會後,張繼遠理事贈送縣議會匾額乙幀,雙方並互贈紀念品,場面極為溫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