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體育會游泳運動委員會將推出兩梯次冬泳訓練班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碧蓮/金湖報導。
點閱率:417

金門體育會游泳運動委員會將分於十一月十日、十一月廿一日推出兩梯次「冬泳訓練班」,一律免學費,歡迎年滿十二歲以上男女縣民自即日起以電話報名加入,電話333002、333669王俊諺登記。

體育會游泳運動委員會推出這項冬泳訓練班,主要在響應行政院體委會推動運動人口倍增計劃─「體能運動教室」及「週體二日運動班」活動,希望藉由冬泳鍛練個人膽識、恆心及毅力,進而帶動全民運動,以及提昇地方的運動人口。

王俊諺指出,體育會游泳運動委員會辦理的這項兩梯次「冬泳訓練班」,第一梯次將安排在十一月十日至廿日止,第二梯次則安排十一月廿一日至三十日止,訓練時間清晨五時三十分至七時三十分,地點縣立游泳池、金門農工職校室內游泳池。

王俊諺說,在冬天接受游泳訓練,沒有毅力及恆心是做不來的,尤其是天氣愈冷,愈是考驗大家的耐力,不過,只要能在下水前做好暖身運動,開始游後就不會感到冷了,游泳能保持身體的健康,好處多多,他鼓勵大家踴躍加入行列。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