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食品志工養成課程訓練衛生局邀專家傳授撇步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碧蓮/金湖報導。
點閱率:903

金門縣衛生局昨舉辦的第二階段食品志工養成課程訓練,邀請中華CAS優良食品發展協會副執行長楊明全傳授「低溫食品倉儲及販賣之衛生管理」撇步,以及食品稽查技巧,期為消費大眾的食品安全做好把關工作。

有鑑於食品衛生安全與消費大眾健康息息相關,又囿限於人力嚴重不足,縣衛生局特別遴選三十位食品志工,同時分第一、二階段舉行養成課程訓練,其中,第二階段利用昨週休二日假期辦理,並邀請中華CAS優良食品發展協會副執行長楊明全作專題講座。

楊明全希望志工,將政府的食品衛生政策及日常推動的工作目標廣泛深耕入社區,讓業者了解消費營利責任與賺錢的同時該盡義務的重要性。另也講解「認識SARS」及「食品稽查技巧」,強化志工稽查技巧,期讓過期或違規劣質食品在巿場上消失於無形,為消費者健康把關。

 縣衛生局呼籲地區民眾,凡是廣告內容太神奇、太吸引人的食品,都需要提高警覺,千萬別上當受騙,發現有可疑者可向該局檢舉,以免花大筆冤枉錢又傷身,得不償失。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