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金門文學叢刊第一輯參選廠商評選會聯經出版公司取得議價權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城報導。
點閱率:363

財團法人金門縣社教文化活動基金會昨日召開金門文學叢刊第一輯參選廠商評選會,經公開程序評選後,由「聯經出版事業公司」取得議價權,將於近期議價後簽約印製,全套預定今年十二月份問世,將金門豐富的人文與鼎盛文風呈現在世人的眼前。

金門文學叢刊第一輯參選廠商評選會於昨日上午九時三十分假縣立文化中心三樓會議室舉行,由召集人縣立文化中心主任李錫隆主持會議,參與評選委員有縣府教育局長盧志輝、金門美術學會理事長蔡繼堯、金門采風文化協會理事長黃振良、高應科大金門分部主任李金振、金門高中教師黃書文等人,經公開程序評選後,聯經出版事業公司以專業經驗,取得出版權,將於近期議價後簽約敲定編輯出版事宜。

文化中心主任李錫隆指出, 這項由金門縣政府與縣立文化中心聯合出版的金門文學叢刊第一輯,預定於今(九十二)年十二月份前正式推出三千套,將以每輯十冊,精裝直排,二十五開本,每本書以二百五十頁為度集結出版。徵稿文類是以現代文學作品為主,區分小說、散文、新詩等三項。將在台北、金門各舉辦一場新書發表會,期望藉由這份文學盛禮,能夠展現出「文學的金門,活力的島嶼」,並面對二○○四年國際島嶼會議即將安排在金舉行,︽金門文學︾叢刊更可呈現金門薈萃人文和鼎盛文風,藉以凝聚海內外鄉親心向故鄉,促使兩岸炎黃子孫認識金門,更讓金門驕傲的走向世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