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關心急難民眾王濟世家屬李縣長吳立委聯袂前往探慰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金寧報導。
點閱率:835

家住在金寧鄉榜林村,目前在金寧鄉公所以工代賑的王濟世,因罹患食道癌如今在台就醫,家境情況也不是很好,縣長李炷烽昨天和立委吳成典聯袂前往探慰其家屬,李縣長並希望社會局和金寧鄉公所協助他們一家申請低收入戶,以幫助度過難關。金寧鄉公所也希望各界伸出援手,來幫助這一家度過目前困境。

縣長李炷烽昨日上午十時三十分許,與立委吳成典聯袂前往榜林村探慰王濟世家屬時,金寧鄉長李文俊、社會局課長陳大鵬等人,也陪同到場關心。李縣長對於王濟世不幸罹病目前在三總就醫治療,及其弟弟失業在家,王濟世的太太又有智障,咸表關心和同情時,也致送一萬元的急難慰問金慰問。他並希望王濟世的弟弟先前往社會局的就業服務台登記找工作,並指示社會局和金寧鄉公所協助他們一家申請登記為低收入戶,以幫助度過難關。

對於王濟世一家的處境和遭遇,金寧鄉長李文俊也籲請各界伸出援手,來幫助他們一家度過目前困境。有意伸出援手濟助王濟世一家的,可將捐款委由金寧鄉公所代轉,或直接捐助榜林村1-1號王濟世家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