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九十二年第二次國中基測今起舉行兩天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金城報導。
點閱率:418

九十二年國民中學學生基本學力測驗,金門考區第二次施測訂於今、明(二、三日)兩天,在國立金門高中登場,六百一十三位報考生,將在十三間試場應試。由於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疫情平緩,這次學測入場前不用再實施強制量體溫措施,不過,考生若有身體高燒不適情形應主動提出,以利處理,讓考試能順利進行。

九十二年第二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今天起一連舉行兩天,金門考區報考人數六百一十三人,比第一次學測時減少約三分之一。金門考區試場設在國立金門高中,試務中心表示,金門第二次學測報考人數六百一十三人,其中,集體報名五百七十一人,個別報名四十二人,與第一次學測報考九百一十七人相比較,考生減少三百零四人,約少三分之一。   

金門考區這次共有十三個試場,以及一間發高燒考生的備用試場,昨日下午三時三十分至五時並開放考生看考場。金門考區試務中心表示,由於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疫情平緩,這次學測入場前不用再實施強制量體溫措施,不過,考生若有身體高燒不適情形應主動提出,以利處理,讓考試能順利進行。

至於國中生第二次學測試程,兩天考試都是上午八時卅分進場,今(二)日考試科目為國文、自然和英語,八月三日為數學和社會科,金門考區試務中心提醒考生遵守考場規定,以平常心應試獲取高分。

而九十二年第二次國中基本學力測驗,這次共有十八萬三千四百一十四位考生報名,八月二日、三日兩天在全國十八個考區、一百四十一個考場學校、三千八百二十六個試場同步考試,考試時間、科目順序和第一次基測完全相同。全國試務委員會強調,凡參加兩次國中基測的考生,可選擇其中較優一次測驗分數使用,但以第二次報名時所選擇的登記分發區為分發依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