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縣府首抵金寧舉辦幹部座談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358
縣府首抵金寧舉辦幹部座談 縣府首抵金寧舉辦幹部座談

為關心地方建設,由縣政府舉辦的基層幹部座談會列車首站抵金寧鄉召開,縣長李炷烽出席聽取基層幹部建言,對所提基層建設的環保、道路施建及土地、交通等問題均相當重視,要求相關單位檢討處置。

這項座談會昨日下午五時三十分在金寧鄉公所四樓會議室舉行,由縣長李炷烽主持,縣議員李沃士、縣府民政局長洪國正、工務局長陳家欣及代表會主席陳成勇、地政局、社會局均派人列席,包括金寧鄉長李文俊率秘書傅仰鑫及各課室主管,金寧鄉代表會各代表、各村村里長及鄰長近百人參與座談。

李炷烽在會中指出,縣政工作與地方事務需要大家關心,而縣府也有義務與責任讓民眾了解,並透過媒體報導及座談會等管道,聽取大家之意見,不論是透過村里長、代表或議員反映,縣府定會加以重視,也會全力以赴執行完成。

李炷烽特別點出兩件對地區有長遠影響的重要事項,首先是尚義機場ILS導航設施的啟用,其次則是金酒在大陸地區註冊商標之取得。他表示,這些都是他與立委吳成典透過管道與大陸多方協調所獲致的成果,這些對金門的發展非常重要,也對金門發展觀光事業有助益,堪稱歷史性的一大突破。尤其是金酒商標取得大陸地區的註冊後,經公告半年即可在大陸取得合法地位,未來取締仿冒假酒才有依據,而大陸方面也同意將協助「打假」,設點銷售也即將有譜。

會中李炷烽頒發九十二年度整修村里辦公處廳舍鄉鎮組績優單位獎項,金寧鄉第一名是古寧村,他並致贈基層幹部每人一盒由他親筆題辭,畫家義務作畫的「封侯獻瑞」紀念酒。

各與會人員則提出道路整建,農業產業道路整建及土地、交通與水質等大大小小建議,李炷烽對基層幹部所提建言都非常重視,相當專注地逐項加以記載,應允將依權責區分,在經費許可前提下,交由相關部門規劃處理,也希望大家結合有限資源,共同協助社區推廣,使地區事務與建設能跨入更優質、更美好的里程碑。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