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縣立醫院選出今年績優護理人員

發布日期:
記者: 翁碧蓮/金湖報導。
點閱率:1,273

金門縣立醫院選拔九十三年績優護理人員,經評比結果出爐了!陳怡仙、莊雅琇、傅菁敏三位白衣天使,以優良事蹟脫穎而出,榮獲今年績優護理人員殊榮,將於五月十二日該院舉辦的護士節慶祝大會中接受公開頒獎表揚及祝福。

五月十二日是國際護士節,縣立醫院除了已辦理績優護理人員選拔活動外,同時在當天將舉辦慶祝大會及安排系列溫馨活動,三位榮獲績護理人員殊榮的白衣天使陳怡仙、莊雅琇、傅菁敏將獲得表揚,而每一位白衣天使都將受到各界鼓勵與祝福。

縣立醫院三位績優護理人員,其具體事蹟分有:

陳怡仙─約僱護士,九十年接受加護病房訓練,擔任加護病房、急診及嬰兒室工作,負責盡職。工作盡忠職、認真負責深獲家屬的讚美與肯定。遇緊急事件能沉著處理並即時呈報,並主動參予緊急後送事宜。通過急診加護護理人員鑑定考試。協助醫院呼吸器使用病人問題解決。

莊雅琇─約僱護士,八十六年協助成立精神科日間留院,完成衛生署補助三年計劃。九十年協助成立精神科急性病房成立之規劃與啟用,並帶領新進護理人員完成階段性任務。為中台醫護技術學院臨床實習指導老師指導二技長照中心護升學習精神科知識及技能。創辦日間留院社交技巧團體,使病友學習良好人際互動效果良好。擔任精神科居家治療服務,使社區精神病友獲得適當的治療。協助參與衛生署早期療育計劃執行及個案管理追蹤及通報業務,盡職負責。

傅菁敏─約僱護士、九十二年接受加護病房訓練,擔任加護病房及三樓病房、外科工作,負責盡職。態度親切、精神充沛、開朗愉快。遇緊急事件能沉著處理並即時呈報,並主動參予緊急後送事宜。協助醫院呼吸器使用病人問題解決。

這三位榮獲績優護理人員殊榮的白衣天使,從事護理工作多年,永遠站在第一線,從早到晚,為面臨生死邊緣的病患適時伸出溫暖的雙手,以無比愛心、耐心,為挽救患者生命而努力,她們燃燒自己照亮別人,也將光亮帶到社會每一角落,奉獻永不止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