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母親節靜慮精舍供素食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加泰/金城報導。
點閱率:997

慶祝浴佛節,並為普天下母親祈福,靜慮精舍將於五月十三日母親節以及五月二十四日浴佛節兩天,在淨心園供應早餐、午餐2500份素食便當,供眾結緣,靜慮精舍邀請大家一起來齋戒兩天。

五月的月圓日,靜慮精舍循往例於五月十三日母親節以及五月二十四日浴佛節兩天,在金城鎮光前路三十九之一號的靜心園,提供早餐和午餐的素齋,供眾結緣。

靜慮精舍邀請十方大眾一起來齋戒,使三惡道的眾生們,遠離刀兵劫及恐慌之災難,孝順父母,事奉師長,惟願天下無災難,法界眾生同霑法益,圓成佛果,齋戒一天,身口意清淨,功德圓滿。

記者莊煥寧/金城報導

中華電信為關懷外籍配偶,並增進與民眾間之互動情誼,將於十二日十時至下午三時於社會福利館舉辦母親節關懷外籍配偶免費撥打國際電話活動。

中華電信金門營運處表示,活動期間只要設籍金門的外籍配偶均可於現場免付費撥打國際電話,與國外的家人話家常。由於數量有限,請提早前往,以免向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