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花蛤季給你好看將請明星助陣

發布日期:
記者: 張建騰/金湖報導。
點閱率:1,989
范范將在「金湖鎮第三屆歌唱大賽決賽」中亮相。
 (金湖鎮公所提供) 范范將在「金湖鎮第三屆歌唱大賽決賽」中亮相。 (金湖鎮公所提供)

2009金湖花蛤季將於八月八日、八月九日舉行;主辦單位-金湖鎮公所已確定邀請到藝人范瑋琪、郭靜、康康、戴愛玲為大會演唱。
 根據金湖鎮公所觀光課的說明,八月八日晚上七點半到十點,花蛤季的「金湖鎮第三屆歌唱大賽決賽」,將會安排郭靜和范瑋琪登台演唱;八月九日晚上七點到九點半,在「2009花蛤仙子選拔決賽」中,將會安排康康和戴愛玲登台演唱。
 根據金湖鎮公所觀光課提供的背景說明,郭靜原名郭伯瑜,出生地在香港;生日為八月五日;台灣世新大學畢業;最喜歡的音樂類型為抒情、搖滾及「R&B」。
 郭靜在2007年6月29日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我不想忘記你》;她的專輯作品還有:《下一個天亮》(2008年)、《在樹上唱歌》(2009年)。她原是「Monster」競技啦啦隊的隊員,曾在2007競技啦啦隊亞洲公開邀請賽中獲得海外組第一名。
 郭靜的得獎和入圍紀錄包括:2007年度「雪碧流行音樂榜」台灣地區最優秀新人獎、2007年「北京流行音樂典禮」,年度最受歡迎新人入圍、2008年度「KKBOX」女歌手點播冠軍、2009年「第20屆金曲獎」入圍。
 范瑋琪(范范)的出生地是美國俄亥俄州,生日為三月十八日。她六歲曾返台念書,高中又回美國繼續學業;大二由哈佛經濟系休學返台灣當歌手。在福茂唱片旗下,她是郭靜的師姐。專輯作品包括:《范范的世界》、《太陽》、《真善美》、《最初的夢想》、《一比一》、《我們的紀念日》、《哲學家》、《faces of fan fan》、《熱血精神》、《F ONE》。
 戴愛玲是排灣族歌手;出生地在屏東;生日為六月二十二日。她的聲音可以溫柔也可以動感,又兼含野性與神秘;擅長「R&B」歌曲。
 戴愛玲的專輯作品包括:《Magic》、《為愛做的傻事》、《天使之翼》、《愛靈靈》等。
在成長過程,戴愛玲不愛說話,最大的樂趣就是待在自己的房間聽音樂。不過,每當逢年過節,只要表演的機會,戴愛玲就會展現天賦,用歌聲為自己爭取舞台。
 康康本名康晉榮,籍貫為高雄縣鳳山市,生日是五月二日。專長包括唱歌、模仿、搞笑。專輯作品包括:《催淚》、《快樂鳥日子》、《圓夢》、《管你媽媽嫁給誰》、《灰色調》、《灰色‧續曲》、《你愛上他的愛人》等。
 康康曾經在音樂PUB英雄會的選拔中獲得第一名;後來改走諧星路線。康康最喜歡的其實是音樂,不過在競爭激烈的音樂市場上,他不斷寫歌,也不斷的被退件。在偶然的安排下,他被「綜藝大哥大」張菲賞識,開始在綜藝節目中搞笑,又因為與「綜藝天王」吳宗憲音樂理念相同,加入了吳宗憲的經紀公司,成了阿爾發家族的一員。於1999年7月6日發行個人的第一張專輯「催淚」。
 八月八日、八月九日,在2009金湖花蛤季中范瑋琪、郭靜、康康、戴愛玲,將會在成功出海口廣場與金門歌迷見面。金湖花蛤季除了有晚會活動-「歌唱大賽」和「花蛤仙子選拔」之外;白天還有「浯洲飛羽」攝影展、「花蛤王」闖關大賽、園遊會、牽罟活動、放流活動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