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寧盃桌球賽今燃戰火
金寧鄉2013「金寧盃」桌球賽,將於今(二)日在金寧國民中小學體育館點燃戰火,計有社會組、高中組 、國中組、國小組的選手參與競賽,鄉公所歡迎民眾、青年朋友到場觀戰,為選手加油、打氣。
鄉公所為響應政府推行全民運動及推展桌球運動風氣,特舉辦「金寧盃」桌球賽,將於十一月二、三日(星期六、日)二天假金寧國民中小學體育館進行比賽,比賽組別:團體賽,社會男子組、社會女子組、高中男生組 、高中女生組、國中男生組、國中女生組、國小男生高年級組、國小女生高年級組、國小男生中年級組、國小女生中年級組。
鄉公所表示,十一月二日(星期六)上午八時三十分舉行開幕典禮後立即開始進行各組比賽;十一月三日下午四時閉幕頒獎典禮,由鄉長陳成勇頒獎優勝團體及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