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寧國民中小學校友會將於十一月九日召開第六屆理監事聯席會暨會員代表會,改選理事長及理監事,校友會理事長楊永立歡迎校友代表踴躍參加。 寧中小指出,校友會預定於十一月九日(星期六)下午四時在該校寧園書房舉行第六屆理監事聯席會暨會員代表會,討論會務,也進行理事長、常務監事、常務理事、理、監事選舉。 校長許維民感謝校友會支持校務工作的推動,讓各項校務順利的執行,為學子營造更優質的教育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