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氏奠安六桂將組慶賀團
發布日期:
記者:
董森堡/綜合報導。
點閱率:462
六桂宗親注意囉!社團法人金門縣六桂宗親會於日前召開理監事會議,會議重點為研討「慶賀青岐洪氏家廟奠安」相關事宜,並表訂相關活動程序;另外六桂宗親將於十二月二十一日舉行台灣區宗親年會,歡迎地區六桂宗親報名參加。
六桂宗親會表示,經該會討論後,該會將參與青岐洪氏宗祠奠安活動,並由烈嶼(含后頭、埔頭及黃厝等)、後豐港、金城區、金寧區及其他區等地宗親組成慶賀團參與,另備賀匾、爐敬金、生豬羊、奩籃(大滿漢聯席)及鼓樂隊等物品,參與宗親於當日上午七時三十分,其中頂堡宗親於金鼎國小前搭車七時十分出發,宗親會將至六桂堂向始祖告示,並依紅布條、大鑼、托燈、古樂隊、賀匾、理事長、長老團、西樂隊等順序經莒光路、貞節牌坊、民族路至北堤路後上車,於九時搭專船抵小金參與慶典,慶典活動結束後搭乘下午三時專船返大金,請六桂宗親準時集合報到、參與同宗慶典。
另外,台灣區六桂宗親年會預定於十二月廿一日(農曆十一月十九日)星期六,於台中市北屯區軍福十八路的寶麗金國際宴會廣場舉行,與會費用每人五百元(不含來回機票及住宿),報名截止日至十一月十日止,歡迎宗親踴躍報名參加,請洽總幹事翁明海097209369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