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議會聯誼餐會歷屆議員共聚一堂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金城報導。
點閱率:616

 金門縣議會昨日晚間舉辦「退休人員、歷屆卸任議員暨議政顧問聯誼餐會」,議長王再生希望透過大家經驗交流傳承,提供資訊與資料,作為問政的參考,一起為金門更好的明天來努力。
 縣議會這項聯誼餐會昨日晚間六時許在盈春閣餐廳舉行,由議長王再生主持,議員許玉昭、唐麗輝、王碧珍等,及議會秘書長許丕贊及議會主管、同仁出席踴躍,而包括王水彰、歐陽彥木、陳福海、陳再權、盧志權、歐陽儀雄、賴育茜、許慧新、楊淑媛、李增德、楊肅池::等等歷屆正副議長、議員、秘書長(主任秘書),及議會退休人員等以回娘家的歡喜心情參與,而金城鎮長石兆日、代表會主席陳天成等也到場參加。
 議長王再生歡迎大家出席參與此次餐敘聯誼,他說,本屆第八次定期會即將於十五日召開,也藉此機會向大家請益,並利用餐敘工作工作聊一聊,交流問政的經驗。
 昨日議長王再生也說,慈湖濕地按照原有都市計畫區域規劃去做,應該不會影響鄉親權益,國家公園在看了新聞後,將於今天(十三日)要到議會協商,會盡量減少對於鄉親權益的傷害。
 王議長表示,金門國家公園點做很大,影響鄉親社區建設需要,許多鄉親反應,想把國家公園趕出去,面對鄉親此種強烈意識,也希望國家公園虛心檢討,把面縮小一點,有機會提高地區鄉親社區建設,以維護鄉親的權益。
 王議長也感謝歷屆議員對於議會的貢獻及指導與支持,他說,兩岸和諧發展,金門發展正在起步,希望大家持續合作無間,提供資訊與資料,作為問政參考,一起為金門的明天來努力。
 前議長王水彰指出,王(再生)議長把金門未來走向與民意脈動,實實在在陳述,金門縣議會是地方最高的民意機關單位,希望在王議長與議員合作無間,把金門幸福島願景付諸實現。
 昨晚餐敘會場,大家熱絡相互敬酒,交換對於議事運作與問政經驗,共同關心地方的發展,現場氣氛相當和諧融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