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來水廠員工昨慶佳節
金門自來水廠昨舉辦慶祝自來水節餐會,一百二十多位員工齊聚一堂歡慶佳節。縣府參議張忠民代表縣長李沃士表達祝賀之意,並肯定大家的努力讓地區的水質有長足的進步。廠長王登緯希望「大陸引水」工作可以趕快完成,讓水廠有更充足的好水,來供應金門發展。
金門自來水廠慶祝自來水節餐會,昨中午假盈春閣餐廳舉行,由廠長王登緯,縣府參議張忠民、許寬、人事處處長翁正義、工務處副處長陳世保、金城鎮公所主任秘書黃耿銘、金寧鄉公所秘書傅仰鑫、金湖鎮代表會秘書蔡其朝、總工會總幹事張延壽等貴賓到場參加,現場貴賓雲集,當中不少都是曾在水廠任職過,以回娘家的歡喜心情參與餐會,各界也慨贈金門高粱酒、花籃等祝賀。
廠長王登緯指出,「從大陸引水」已獲得中央政策同意,現在跟大陸在商談中,在歷任廠長打下的良好基礎,希望「大陸引水」工作可以趕快完成,讓水廠有更充足的好水,來供應金門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