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何厝作醮李縣長上香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金沙報導。
點閱率:535
縣長李沃士昨前往何厝保安殿,上香致意,祈求國泰民安。(民政處提供)

縣長李沃士昨前往何厝保安殿,上香致意,祈求國泰民安。(民政處提供)

金沙鎮何厝保安殿,適逢建醮酬神慶典,金門縣長李沃士於昨(二十五)日特別前上香致意,致贈爐敬金,為地區祈求風調雨順,闔家平安。並於上香後與村里民眾寒暄一番,了解地方心聲。
縣長李沃士是於昨日上午十一時卅分許,由金門縣府機要秘書鄭志傑、金門縣政府民政處長翁伸金等人的陪同,前往保安殿拈香祈福,以祈求來年國泰民安、合境平安。
金沙鎮內何厝保安殿,建於清光緒三年(西元一八七七年),主供奉保生大帝(又稱大道公)為境主,為當時六路甲陳氏外公祖獻地,合境眾之力而肇建。後於民國六十八年由當地信眾捐輸重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