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中29日歡渡校慶將辦系列活動
金門縣金沙國中即將度過創校四十八周年,為歡慶沙中生日,校方將舉辦一系列的慶祝活動,藉此讓學生了解學校以及地方的歷史,並激發學生熱愛學校的精神。金沙國中也歡迎校友,於十一月二十九日校慶當天回娘家,一起慶祝校慶。
金沙國中表示,為了慶祝建校四十八周年,校方除了在十一月二十九日前舉辦書法比賽、寫作比賽。二十九日校慶當天,上午九時至十時,為校慶慶祝活動,除邀請全體教職員生與長官來賓、家長蒞臨外,亦廣邀校友一同慶賀。而在慶祝大會結束後,還將邀請衛生局、環保局、消防局、警察局協助辦理闖關活動,讓學生了解各項法令政策。午後一時三十分至四時,則將分年段舉辦拔河競賽,讓學生度過充實的校慶活動。
值得一提的是,校方還將於十一月三十日舉辦一場「閩南語導覽│走讀庄頭」,全程皆以在地語言│閩南語進行對話,走讀金沙國中及周圍社區沙美、后浦頭、瓊林等地,讓孩子了解生活的環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