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金門同鄉會成立陳文龍領軍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綜合報導。
點閱率:1,020
台東縣浯江金門同鄉會舉行成立大會,現場嘉賓雲集,會中並完成首屆理監事幹部的選舉。(台東縣浯江金門同鄉會提供)
台東縣浯江金門同鄉會舉行成立大會,現場嘉賓雲集,會中並選出首屆理監事,由陳文龍當選理事長,常務監事為吳玉珠,將偕同各會務幹部以「關懷鄉親,服務鄉親」的同鄉會宗旨,加強聯絡鄉親情誼與服務工作。
旅居臺東的八十位鄉親極力奔走,經過半年的討論和準備,也在金門縣政府的關心與指導過程中,籌組新的「浯江金門同鄉會」,並於本(十二)月一日舉行成立大會,金門縣議員陳滄江特地前往參與大會,而台東縣縣長黃健庭、議長饒慶鈴等都親自出席,盛情參與,另外立法委員劉櫂豪、台東市長陳建閣也都指派代表與會。
第一次會員大會中並完成首屆浯江金門同鄉會會務幹部的選舉,結果如下:理事長陳文龍,常務理事陳國政、王維成,理事李海南、陳素梨、陳佳珍、黃語蓁、陳金惠、張延輝,候補理事楊肅遠、楊泰豐、何慶東;常務監事吳玉珠,監事薛秀英、許績鍠,候補監事王玉明。
理事長陳文龍指出,成立「台東縣浯江金門同鄉會」主要目的為希望能在乾淨清新的氛圍中服務鄉親;並且希望透過社團運作這種民主政治與法治生活的訓練過程中,能教育下一代的金門子弟該當如何堂堂正正的做人、清清白白的做事。
成立大會後聯誼的餐敘席開十桌,長官、貴賓及在地各同鄉會、贊助廣告和協助辦理大會的金門之友、台東金門鄉親等擠滿會場,場面相當溫馨熱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