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醫療團隊今赴烈嶼義診
為了關懷離島居民的健康,慈濟北區人醫會醫療團隊將於今(十四)日到烈嶼鄉展開一天的義診活動,提供牙科、耳鼻喉科及中醫科等多項醫療服務,該會歡迎有需要服務的民眾前往就診,只需要帶國民身分證或者健保卡任選一,以利該會建立檔案資料。
慈濟北區人醫會不定期舉辦下鄉巡迴義診,鑑於地方的需求以及慈濟關愛、救助民眾的精神,於民國八十九年起至今,每一年都會組成醫療服務團隊到金門辦理義診活動,希望能幫助需要幫助的病人。
慈濟北區人醫會醫療團隊這一次義診行程,今(十四)日於烈嶼服務一天,義診時間自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五時在烈嶼鄉體育館為居民服務,包含,耳鼻喉科、眼科、骨科、牙科、皮膚科、中醫科等,中午不休息,民眾只需要帶國民身分證或者健保卡前往看診,以利該會建立檔案資料。
每年慈濟北區人醫會醫療團隊到金門辦理義診,除了對偏遠地區的居民善盡關懷與感恩之意,慈濟人也希望能幫助需要幫助的病人,並且藉此宣導正確的健康照顧知識,讓每一個珍貴的生命都能得到及時的關心與照料。
另外,慈濟北區人醫會也將在今(十四)日晚上七時至九時十分,假烈嶼國中大禮堂舉辦烈嶼鄉聯誼愛灑茶會;其活動內容有:永恆的感恩、奉茶、感恩與回顧、人間菩提、與生命對話、愛與關懷、領隊長愛的叮嚀、普天三無、祈禱、法喜充滿伴我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