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等學校乙級籃球聯賽開打歡迎觀戰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城報導。
點閱率:476
金門縣一○二學年度中等學校籃球錦標賽暨全國籃球聯賽乙級縣市預賽,昨起假金城國中體育館開打,首日四場賽事,在高中職女生組方面由金門高中先下一城。國中男生組金寧中小學、金沙國中旗開得勝,而國中女生組方面則由金湖國中擊敗烈嶼國中告捷。
金門縣一○二學年度中等學校籃球錦標賽暨全國籃球聯賽乙級縣市預賽昨開打,比賽地點為金城國中體育館,首日四場賽事,高中女生組金門高中與金門高職。國中男生組,金沙國中對烈嶼國中,金湖國中對金寧中小學。國中女生組,金湖國中對烈嶼國中。比賽結果,金門高中以四十五比三十八,七分之差獲勝。雙方訂於十二月十九日再次對壘。
國中組方面,去年衛冕冠軍的金沙國中以六十九比二十九輕取烈中;寧中男生組則以四十八比三十六擊退湖中。湖中女籃則以三十比十五擊敗烈中女籃。
該賽事今日仍有四場比賽,歡迎民眾踴躍到場觀戰為選手加油:
上午九時起,中女組,金城國中│金沙國中。上午十時三十分起,高男組,金門高職│金門高中。下午二時起,中男組,烈嶼國中│金城國中。下午三時三十分起,中男組,金沙國中│金湖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