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佛教會點燈祈福1/5舉行

發布日期:
記者: 許峻魁/綜合報導。
點閱率:430

農曆新年即將來臨,金門縣佛教會將於下月五日,於金門縣社會福利館,舉行一場「辭歲迎新、點燈祈福」活動,佛教會理事長達千法師邀請地區民眾共襄盛舉,一起祈求來年平安。活動當日於金城、金湖、金沙等車站備有專車,請信徒多加利用。
這場「辭歲迎新、點燈祈福」,活動日期為一月五日,上午九時起至十一時止,假金門縣社會福利館舉行。活動內容有消災增康寧持誦「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獻燈祈福、誦藥師咒、誦祈福詞、迴向等。
佛教會表示,有意前往參加之民眾,可利用大眾交通工具,金城車站可搭乘七時三十分的1A路線至社福館下車。山外車站可搭乘七時四十五分的1A路線至社福館下車。沙美車站可搭乘七時二十分的5路線至瓊林站下車後再步行至社福館。另當日上午八時,將於金城、金湖、金沙等車站備有佛教會專車,請信徒多加利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