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備軍人響應金門馬拉松
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號召轄內輔導中心幹部、後備軍人及眷屬,參加金門馬拉松活動。(許加泰攝)
金門縣後備服務中心號召轄內輔導中心幹部、後備軍人及眷屬,於昨(12)日參加縣政府舉辦金門馬拉松賽活動,由後備服務中心主任林承璋中校帶隊,帶領轄內後備軍人隊選手及眷屬約150員,從國小的小朋友到婆婆媽媽、金門縣後備軍人及退除役官兵均踴躍參加,共襄盛舉。
活動當中後備軍人攜家帶眷不畏金門清晨的寒冷,天未全亮就已到達活動場地報名5KM健康休閒組,積極參予的程度,顯見金門縣後備軍人推廣全民運動的重視。
後服中心主任林承璋中校表示:後備軍人平時分布於鄉里與各行各業之中,為社會的中堅,本中心藉由平日後備軍人服務、聯繫,凝聚情感向心,以團結後備軍人達到防衛作戰戰爭面經營之目的,在維護社會和諧安定及協力災害防救等方面均有顯著成效,更為全民國防奠立了深厚的基礎。
此次為結合縣政府打造運動島之理念,鼓勵後備軍人及眷屬積極參與各項體能活動,推廣全民運動風氣,以凝聚後備袍澤情誼,支持縣府政策推動,堅實國防動員整備基礎,強化後備戰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