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議會臨時會開議展開五天議程

發布日期:
記者: 莊煥寧/議會報導。
點閱率:991
 縣議會第五屆第二十六次臨時會在副議長許建中敲下議事槌後展開五天的議程。(莊煥寧攝)  縣議會第五屆第二十六次臨時會在副議長許建中敲下議事槌後展開五天的議程。(莊煥寧攝)

 縣議會第五屆第二十六次臨時會昨日在副議長許建中敲下議事槌後展開一連五天的議程,首日議程除了決定臨時會議程內容外,也完成縣府提案「審議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本縣「103學年度中小學科學教育計畫專案」經費新台幣23萬元整,請同意先行動支。」等四案的讀會,交付各審查委員會接續進行分組審查。今(六)日、七日、八日,適逢週六、週日、中秋節,停會三天。
 議會臨時會昨日議程由副議長許建中主持,縣府秘書長盧志輝率同縣府各處局一級單位主管及二級機關主官等到會列席。
 副議長許建中在說明召開本次臨時會原由開議時指出,此次臨時會的召開是應縣府的請求,會期從五日至九日,共計五天,主要是審議四個縣府提案,當中還包括墊付款案等。
 昨會中接續進行「決定議事日程」、「議案讀會」,完成了審議衛生福利部社會及家庭署補助本縣辦理103年度『保母托育管理與托育費用補助實施計畫│家庭托育費用補助』追加補助經費新台幣250萬元整,請同意先行動支」等四案縣府提案,發交各分審查委員會進行分組審查。
 中秋佳節將至,副議長許建中也祝福大家佳節愉快,一切順利,中秋月圓人團員、平安順利、健康。
 昨日經過大會決議的第二十六次臨時會的議程,分別為:
 今(六)日、七日、八日:適逢週六、週日、中秋節,停會三天。
 九日:審議縣府提案、審議人民請願案、審議議員提案、臨時動議、閉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