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頂后垵社區昨新春團拜

發布日期:
記者: 李金鎗/金寧報導。
點閱率:685
 金寧鄉頂后垵社區發展協會昨舉辦新春會員團拜聯誼餐會,甯國平(左三)、陳成勇(右二)、陳成泉(中)等貴賓到場向大家拜年。(李金鎗攝)

金寧鄉頂后垵社區發展協會昨舉辦新春會員團拜聯誼餐會,甯國平(左三)、陳成勇(右二)、陳成泉(中)等貴賓到場向大家拜年。(李金鎗攝)

金寧鄉頂后垵社區發展協會昨晚假盈春閣餐廳召開第四屆第四次會員大會暨新春會員團拜聯誼餐會,會中討論年度工作計畫及通過提案審議,社會處長甯國平、陳成勇鄉長、代表會主席陳成泉等貴賓到場和鄉親一起餐敘團圓,並向大家拜年,藉由活動加強會員及家屬之間的聯繫交流,增進情誼,共慶新春佳節。
 金寧鄉頂后垵社區發展協會昨晚召開第四屆第四次會員大會,由理事長林福星主持,包括常務監事林根寧及所有理事、監事和全體會員出席參加。總幹事報告上次會議決議事項執行情形及年度工作報告,也審議討論一○四年度工作計劃、歲出計畫與各項費用明細等提案,並邀請台電金門區營業處人員宣導有關核廢料選址相關事宜。
 重頭戲團拜,首先由縣府社會處長甯國平、縣府機要秘書李文俊、陳成勇鄉長、代表會主席陳成泉、副主席李開陣、榜林村長楊龍傳和該會理事長林福氣到台前向所有在場的會員及會員家屬拜年,祝賀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社會處長甯國平、鄉長陳成勇、代表會主席陳成泉等貴賓致詞表示,欣見會員及會員家屬踴躍的出席今年舉行的新春團拜,希望今後大家繼續保持這種合作的團隊精神,儘量參與協會所舉辦的各項活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