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

桃市金馬文教協會新春團拜

發布日期:
記者: 李增汪/綜合報導。
點閱率:455
  桃園市金馬離島文教協會昨日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團拜。
(照片由縣府駐台新聞連絡人陳永富提供)

桃園市金馬離島文教協會昨日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團拜。 (照片由縣府駐台新聞連絡人陳永富提供)

桃園市金馬離島文教協會昨〈一〉日舉行第4屆第9次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團拜,理事長陳再旺與理監事和各界來賓互賀恭喜,祝福羊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並祝全體金馬鄉親闔家平安健康,幸福滿滿。
金馬離島文教協會昨天中午於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2段金玉滿堂餐廳舉行理監事聯席會議暨新春團拜,與會來賓除歷任會長鄭銀福、胡宗暐、張雲弓,還包括立委孫大千等各級民意代表、金門縣烈嶼鄉代會副主席洪燕玉,以及孫國欽、黃耀民、許火獅、陳復寶等多位旅台金門同鄉會理事長及馬祖同鄉會理事長曹秋萍等人,會場熱鬧滾滾。
會中特別安排桃園市警局與桃市府社會局人員,到場宣導老人福利暨弱勢族群福利,以及酒後不開車等公益宣導。年前,擅長書法的陳再旺理事長,則已舉辦多場社區贈寫春聯活動,廣受好評。
在金門料羅出生,長於瓊林的陳再旺,妻子是馬祖人。身為馬祖女婿的陳再旺表示,該協會中金門籍會員占約三分之二,本於金門、馬祖離島一家,秉持離島兄弟相互合作精神,在發展文教前提下結合志同道合的鄉親朋友而成立協會,他接任會長後舉辦不少金門、馬祖參訪等聚合鄉親感情的活動,他衷心感謝鄉親朋友的支持與鼓勵。時值大年初十一,特與協會理監事向金馬鄉親拜晚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