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工科際盃籃賽開打
發布日期:
記者:
張建騰/金湖報導。
點閱率:438
農工科際盃籃賽女生組的比賽。(張建騰攝)
國立金門高級農工職業學校於昨天開始進行103學年度第2學期的「科際盃」籃球賽。總共將進行十七場比賽(包含一場友誼賽)。
科際盃籃球賽於昨天(三月二日星期一)登場後,預定進行到三月中;主要是利用社團活動、週會及班會、放學課後時間進行。
昨天共進行了兩場球賽,其中,男生組機械對養殖的比數為50:40,由機械科獲勝;女生組家政對園藝的比數為63:38,由園藝獲勝。
根據金門農工的說明,科際盃籃球賽的舉辦是為了倡導全民體育,推展籃運,促進科際情感交流,培養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