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縣童軍大露營一年舉辦一次
發布日期:
記者:
張建騰/綜合報導。
點閱率:569
金門縣的全縣童軍大露營將由兩年一度改為一年一次!
金門縣103學年度全縣校長會議昨天在教育處長李文良主持下,於議案審議中做成決定—金門縣的全縣童軍大露營將由兩年一度改為一年一次。每一年由金城、金湖、金寧、金沙、等四所國中及金門高中、金門農工、金門大學輪流舉辦。
全縣童軍大露營自民國六十三年開辦後,原為每年舉辦一次;自八十五年起改為與「分區隔宿露營」交叉舉辦,因此變成了兩年一次。
由於湖中校長何莉莉指出每校學生能參加全縣大露營的人數會比「分區隔宿露營」少,因此,會中除了將全縣大露營改為一年一辦之外,「分區隔宿露營」仍可提計畫舉行。
在昨天會中,是金門農工校長劉湘金提議用競爭型計畫讓「分區隔宿露營」與全縣大露營並存,好讓童軍的火苗得以發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