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大新春聯誼餐會現場氣氛熱絡
金大春酒餐會,運休系學生表演。(許峻魁攝)
農曆新年假期剛結束,各機關學校等單位均已恢復上班及開學了,國立金門大學於昨(四)日中午舉行「一○四年新春團拜聯誼餐會」,邀請全體教職員工餐敘,校長黃奇特別感謝學校同仁過去一年的辛勞,讓校務運作得以順利運作,也期許共同為金大發展來努力。
金門大學新春聯誼餐會,於昨日中午十二時,在金寧鄉的海洋餐廳舉行,邀請金大全體教職員工共襄盛舉,金寧鄉長陳成勇、金門大學前任校長李金振、金門縣教育處處長李文良、副處長陳金文、縣議員歐陽儀雄以及陳滄江等人,也受邀與會,向金大教職員賀年。
校長黃奇向教職員拜晚年,他表示,感謝學校同仁過去一年的辛勞,讓校務運作得以順利進行,他也希望在未來,能與大家共同為金大發展,一起來努力。
昨日的餐會活動,重頭戲為摸彩活動,獲獎的職員個個興奮,而稍晚到場的議員陳滄江,也特別加碼彩品獎金,讓現場氣氛更加熱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