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桌球賽開打240人競技
發布日期:
記者:
陳麗妤/金城報導。
點閱率:517
中小學桌球錦標賽開打,一連兩天假金城國中體育館舉行,首日為個人賽,九個場地同步開打,吸引許多民眾前往觀戰。(陳麗妤攝)
金門縣一○三學年度中小學桌球錦標賽,昨日起一連兩天假金城國中體育館舉辦,首先登場的是個人賽,共計有兩百四十位選手參賽,現場九個場地同步開場;今將進行團體賽共計有七個組別三十二隊參賽,今將捉對廝殺分高下,賽事務訂於今日下午四時三十分舉辦閉幕典禮。
金門縣一○三學年度中小學桌球錦標賽昨登場,假金城國中體育館舉行,比賽共分個人賽及團體賽。其中,團體賽計有教職員工組、高中職男子組、高中職女子組、國中男子組、國中女子組、國小男子組、國小女子組。
個人賽事於昨日率先登場,國小還區分為高年級以及四年級以下組別。而團體賽訂於今日登場,國小女七隊報名,將取四名。國小男共十隊參賽,將取四名。國中男五隊,將取前三名。國中女三隊將取前兩名。高中職男女各兩隊報名將各取一隊,而教職員共計有六隊參賽,將取最優前四名。
該賽事是由金門縣政府指導、金門體育會、金門縣桌球運動委員會協辦、金城國中承辦,一連兩天假城中體育館開打,主辦單位表示,明年有計畫在國小團體賽方面,再區分為高年級和中年級以下組別,讓選手更有機會挑戰自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