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清安當選汽車工會理事長
金門縣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召開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並改選理監事。(李金鎗攝)
金門縣汽車駕駛員職業工會召開第十七屆第一次會員代表大會並改選理監事,吳清安高票當選理事長,並期許將賡續結合各理監事共同努力與檢討改進會務,力求創新與發展,為會員爭取更多權益與福祉,使會務工作推展順利,共同開創地區工運新局。
這項會員代表大會假國慶餐廳舉行,由理事長林天生主持,縣府社會局勞工科長李文堆到場列席,來自各地的理監事、會員共聚一堂聽取理監事會務工作報告,討論提案,研討會務應興應革事項,同時選舉產生第十七屆理監事。
林天生指出,該會會務工作承蒙主管機關與上級工會督導及相關單位的配合,各理監事與會員同心協力合作與支持下,使會務工作推展順利,爾後也本著不斷的檢討與改進,力求創新與發展,為會員謀取更多利益與福祉。
會中除討論通過多項提案,會員代表於臨時動議中提出金門監理所改制為(隸屬台灣)金門監理站後,地區許多業務運作執行不能落實,車輛檢驗噴色等管理事項也不如前,也造成有違規車營業不取締等事項,建議能回歸金門監理所來運作管理,以保會員既有權益。最後進行第十七屆理監事的改選,由出席會員票選產生新任理監事,選舉結果為:
理事長:吳清安。
理事:倪國平、吳清安、葉和樂、蔡文山、張礽菘、蔡振來、翁敏捷、王志願、王清吉。
常務監事:張天進。監事:張天進、陳壽財、吳春火。
